你真的越來越超過耶 ! !

少時迷 為什麼可以先做下 ㄋ?

這還叫沒有袒護嗎?

你的行為被瞎子看到他都可以從見光明了!!

而且....還不只這樣

要我們不要和誰誰誰做朋友

是你的身分該做的行為嗎?

你只是說得比較婉轉而以

但...還不是一樣

你不覺得很幼稚嗎?

好和不好我有眼睛我會看

你看到的只有表面

好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八痣我已經想罵你很久了!!

我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穿成那樣阿!!

你是標準的大屁股.粗大腿耶!!

你這樣穿我們會很反胃耶!!

我在為我的眼睛發聲.以下才是重點

而且你更噁心的是幹嘛在老師面前裝娃娃音ㄚ!!

你都幾歲了!!

拜託

而且...之前罵人不是很兇!!

還有我們也不想去那邊做事好不好啊!!

被你說的一副去那邊做事好像很幸福

並沒有好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菜花你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酸啊!!

一天不酸人你會很痛苦嗎?

要不然你來做啊!!

我們在旁邊酸你!!

看你感受會是怎麼樣!!

還有你酸人就用嘴巴就好

幹嘛還用那麼機掰的表情阿!!

很想從後面踢你耶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♥ 淳 ♥ 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